愛情與安利是我們生活的全部
  從事安利之前,姚莉、王勝夫婦是平凡的上班族。2003年大學畢業後,他們一個被分配到了山西,另一個則遠赴新疆。雖然兩人就職於效益不錯的電力系統單位,但身居距離3000多公里的兩地,他們之間的愛情面臨極大的考驗。就在此時,他們接觸到了安利。一心想創業的姚莉不顧父母的反對,毅然放棄了“鐵飯碗”,全身心投入安利事業。
  “對於我來說生活在哪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誰在一起。”回想起當初情境,姚莉頗有感觸。萬事開頭難,初入安利,小兩口憑著堅定的信念、無畏的勇氣和積極進取的工作態度,直面重重困難,一路走來,他們雖是滿腳泥濘,卻也花香四溢。姚莉24歲就成為安利高級營銷經理,27歲成為營銷總監,31歲做到了高級總監。今天,這對伉儷已是安利全球政策咨詢委員會成員,迎來了事業的高峰。
  “安利全球政策咨詢委員會是安利公司最高級別的咨詢委員會。每年公司都會從資深營銷總監中,邀請傑出的營銷領導成為安利全球政策咨詢委員會成員。而我作為安利陝西公司萬名經銷商的一員,去年10月有幸成為全國50名安利全球政策咨詢委員會成員之一,這是對我人生價值的認可。”姚莉感言,成為安利全球政策咨詢委員會成員是一份榮譽,更是一種責任,要為公司發展獻計獻策、創新建言。對他們來說,是多年前的一個明智選擇開啟了美麗人生的希望之門;是多年來的一份堅定信念,讓他們與安利共同成長、共創卓越。
  成就別人就是成就自己
  如果說工作幾乎占據了姚莉全部的時間,那麼愛和責任則占據了她的全部心靈。自加入安利以來,夫婦倆一直受到客戶的好評,也贏得了業界的肯定。 “他們是安利陝西公司最美的一對年輕伉儷。”公司的經銷商伙伴說到姚莉、王勝夫婦都贊不絕口。“剛來的時候我什麼也不會,是姚莉姐耐心地手把手教我,即使做錯了也會寬容地原諒我。”與其一起工作了三年的王小姐一直對姚莉心懷感激。而另一位原來做管理工作的營銷伙伴則對姚莉崇拜不已,“要用幾個簡單的詞形容她真的很難,但是她的為人真不錯,是真正的女企業家。”正是因為重視伙伴,把伙伴的事視為自己的事,姚莉夫婦贏得了眾人的理解和支持,他們的業績才上了個臺階。有一些企業,因為沒有很好的機制,經常會流失寶貴的工作經驗。而在安利公司,姚莉總是想著如何把自己積累的經驗傳下去。她說:“在電腦里我保存了很多創業的資料,我會毫無保留地傳下去。企業要想真正為社會做點什麼,從長遠角度來說,一代人的精力是遠遠不夠的,所以我們在註重現有伙伴的同時,也應該註重新人的培育。”
  安利讓我找到了人生的樂趣
  在安利企業文化的影響下,姚莉夫婦在經營事業之餘積極投身各類公益慈善活動。從安利公司員工那裡,我們瞭解到姚莉夫婦一直在默默贊助著邊遠貧困山區的一個家庭。因為貧困,這個家庭無法承擔三個孩子的學費,姚莉夫婦知道這個情況後,主動贊助孩子們讀書。從小學到中學,他們一直默默地資助這個家庭。除此之外,他們還積極捐資為山區邊遠學校的孩子們建立春苗營養廚房,希望他們能夠茁壯成長。採訪當中,我們來到姚莉、王勝的工作室。工作室視野開闊,乾凈整潔,一排客戶資料,一張辦公桌,一張會議桌,處處顯得專業而溫馨。姚莉說:“我崇尚自然,所以一定要有一個可以讓我遠眺的辦公室,看得遠,才能做得好。”
  “安利讓我找到了人生的樂趣。”回想一步一步走過來的歷程,姚莉頗有感觸。如今,安利已成為姚莉和王勝的一部分,是工作,更是一種生活方式。他們時時刻刻都享受著從事安利的快樂,每天期盼著和伙伴在一起學習、成長,一起展望未來、規劃人生,從來沒有感到過辛苦和勞累。安利所倡導的自由、家庭、希望、獎勵的價值觀也深深植入了他們的內心。談到未來,他們不約而同地表示:“安利不僅激勵我們自強不息,更讓我們擁有了愛心和社會責任感,我們計劃在這幾年內捐資建一所希望小學,幫助更多的人。”
  “因為在做同樣的事情,我們的立場往往會相同,比一般的夫妻更能相互理解。而這份事業所激發出來的責任感也讓我們更樂於完善自我。”前不久,姚莉、王勝喜得千金,這也算是老天對他們多年來辛苦耕耘創業的回報吧。
  十幾年的風風雨雨,在創業大潮中拼搏奮進,樂觀的人生態度、正確的人生定位、堅定的創業步伐,成就了今天的姚莉和王勝。 記者 鄢忠
  近日,在大唐博相府酒店,我們見到了安利全球政策咨詢委員會成員姚莉、王勝夫婦。普通的職業裝,簡單的短髮,一臉溫暖燦爛的笑容,從姚莉穩健的步伐中,我們體會到了一種從容和恬淡。時間對於姚莉、王勝來說很寶貴,但他們還是在百忙中耐心地接受了我們的採訪。聊起安利生活,令夫妻倆感觸最深的是在這裡實現了人生的價值和理想。  (原標題:夢想在這裡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zshmmdg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