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12日從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獲悉,2014年,我國將密切跟蹤“單獨兩孩”政策實施進展,分類推進戶籍制度改革。
  為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促進社會公平正義,協調推進社會領域改革發展,我國今年將深化重點領域改革發展:繼續深化教育綜合改革,推進研究生教育培養模式、投入機制和評價機制改革,均衡義務教育資源特別是教師資源配置;推動深化醫葯體制改革,加快醫療衛生人才隊伍建設。統籌推進文化體制改革;穩妥扎實有序推動調整完善生育政策,密切跟蹤“單獨兩孩”政策實施進展;分類推進戶籍制度改革。
  今年我國還將進一步貫徹落實《關於加快發展養老服務業的若干意見》,積極推動養老服務業發展綜合改革;統籌推進《關於促進健康服務業發展的若干意見》重點任務落實,加快健康服務業財稅價格、投資補助等關鍵政策落地,開展社會辦醫療國家聯繫點工作;推動文化創意與製造、建築、信息、旅游、文化體育、特色農業等產業融合發展;落實《旅游法》和《國民旅游休閑綱要》,推動出台促進旅游消費的若干意見。新華社  (原標題:今年將密切跟蹤“單獨兩孩”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zshmmdg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