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2月21日訊(記者潘文靜)今天,記者從石家莊市橋東區區委宣傳部獲悉,對“城管暴打公交司機”一事,該區區委高度重視,區紀委已對該事件介入調查。目前,區城管局已決定撤銷當事ssd固態硬碟價格人王磊二大隊三中隊副中隊長職務、調離執法崗位。
  據公交監控視頻顯示,昨日8時31分,石市裕華東路與建設大街交口附近,王磊駕駛無牌小汽車占用公交車專用道行駛,被後方游11路公交車司機欒敏敏按喇叭提醒。雖然當時兩側機動車道均無車輛行駛,但王磊不僅沒有變道,而且數次逼停公交車。隨後ssd固態硬碟優缺點,王磊還登上被逼停公交車,對欒敏敏拳打腳踢,直到被乘客勸開。而接警民警趕到現場幾分鐘後,王磊才想起為無牌車輛安裝牌照。
  據悉,欒敏敏被毆打後當場預防癌症食品癱倒在地,送醫院後被診斷為“左眼瞼挫傷,頭外傷,腦震蕩”,目前仍在醫院住院觀察。
  橋東區區委宣傳部表示,“城管暴打公交司機”事件發生後,該區區委高度重視,區主要領導要求區紀委介入調查,一經查實,嚴肅處理,絕不姑息,歡迎廣大群眾監督。今天下午,區城管局召開全局整風肅紀大會,會上通報了對當事人王磊的處理意見,決定撤銷其二大隊三中隊副中隊長職務、調離執法崗位,並對二大隊大隊長、三中隊中隊長進行了約談,要求其作出深刻檢查,在全系統通報批評。同時,要求局屬各單位工作時間內做到遵紀守法,工作時間外也要嚴格自律隨身碟,堅決杜絕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原標題:因暴打公交司機 石市一城管副室內裝潢中隊長被撤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zshmmdg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