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外媒8日報道,美國波士頓紅襪棒球隊球星大衛·歐提茲此前去白宮做客時,藉著與奧巴馬自拍合影的機會,為三星手機進行置入性營銷。此事發生後,白宮顯然對訪客自拍的防禦心提高,雖然幕僚沒有明講,但是“握手可以,自拍免談”的潛臺詞等同於禁止自拍。
  紅襪棒球隊球星大衛·歐提茲用三星手機和奧巴馬自拍,然後把照片傳到網上,奧巴馬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幫三星做了廣告,後遭到白宮警告。
  與此同時,白宮也開始嚴防訪客自拍。上個禮拜到白宮作客的美國冬季奧運代表團,成了第一批“受害人”,他們被告知在接見活動上,最好把手機收起來。
  白宮幕僚表示,其實這不是新的規定,群眾活動拍照,本來就不適合用手機,況且白宮有官方攝影師,不過這件事發生在紅襪隊球星用三星手機和奧巴馬自拍的事件後,難免引起討論。
  索契冬奧會上幫美國贏得一面銅牌的滑雪選手吉奧柏表示,他覺得有點掃興,本來想要偷著來一張自拍,但是白宮幕僚盯得很緊。他表示可以諒解,因為如果不是管得嚴,他相信已經有100多張奧運選手與總統的自拍照上網。
  據悉,美國總統接見體育競賽冠軍隊伍和運動員,給予祝賀與慰勉,是白宮的例行公事之一,官員承認他們要求選手不要用手機和總統自拍,不過強調這是為了維持活動的流暢,這類團體接見活動,白宮都會有專業的攝影師提供大合照服務。(中新)
  (原標題:手機廣告事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zshmmdg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