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5月14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薑國 黃訓)“招商體制機制應敢於探索新路子,嚴格落實招商新規,多引進高端、高科技、高附加值的‘三高’項目。”
  “教育實踐活動已進入實質性階段,領導應帶頭把活動做實,都要紅紅臉、出出汗。”
  “工程建設合同管理要更加嚴謹,責任在誰必須明確……”
  5月7日,經開區管委會李科明主任主持召開五月份重點工作調度會。會議就園區前四月招商引資、工程建設、教育實踐活動等工作進行討論並形成了建設性意見。工管委全體在家領導、職能部門部分負責人參會。
  記者從會上獲悉,今年1至4月,長沙經開區完成省外境內到位資金7.68億元,同比增長35.32%,完成實際到位外資1.49億美元,同比增長約30%;一季度累計進出口額超5億美元。
  會上,區教育實踐活動辦相關負責人就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作了專題彙報。對此,李科明指出,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已經進入實質性階段,領導要高度重視、率先帶頭,虛心聽取意見,認真查擺問題,嚴格整改落實,確保活動真正達到“紅紅臉、出出汗”的效果。
  國土、社發、建設、規劃、工程公司等部門先後發言,陳述了各部門前段工作和下一步計劃,在場工管委領導分別對有關工作提出要求。
  “建設現代城市經濟綜合體的目標越發清晰統一;重大項目建設展示活力;發展提質和轉型升級成為園區發展主旋律;招商新政多路出擊開創新局面;推進公司化改革取得新突破。”李科明用“五個特征”來評價前四月工作。針對下一階段工作,他強調,全區工作必須堅決摒棄將土地作為原材料出讓的理念;堅決糾正對“兩型”發展存在的認識上的不足;堅決完善工程建設的各個環節;堅決做好發展提質園區的各項服務;堅決落實人才三年行動計劃和專利驅動創新發展政策。
  調度會重申了“時間過半、任務過半”的任務,明確了六月份的工作重點。  (原標題:長沙經開區一季度進出口額超5億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zshmmdg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