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裝修大家都覺得是一項遺憾工程,在裝修那會沒考慮清楚的事,等裝修結束以後再整改就是大工程。如電線水管都走牆體,要打孔穿洞那就更加難上加難。
  家住上海泉口路的梁女士裝修後想在衛生間的牆壁上安裝一個放置雜物的鐵架,梁女士因為不瞭解隱蔽工程水管走向,隨便找了一個師傅上門打孔,不慎打到了埋設在牆內的水管,一時間水漫金山,損失慘重。其實,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只要在裝修中多做一步,把裝修時的隱蔽工程拍攝下來留底,下次改裝時就知道那裡需要避開。
  針對這種情況,國內知名的建材家居裝修服務網站齊家網領先一步,推出免費製作隱蔽工程光盤。凡在齊家網上選擇裝修公司裝修的用戶,可申請該項免費服務。齊家網相關人員會把裝修業主家的水管、電線走位等隱蔽工程,拍攝並製作成光盤給到業主,可避免類似梁女士家裡出現的安全隱患。
  據業內人士反映,現在家裝投訴中大概有2成來自於隱蔽工程投訴,很多裝修公司怕麻煩故意不拍或拍攝不清,而竣工驗收時業主也容易忽略隱,到需要用的時候就為時已晚了。齊家網相關負責人表示:“齊家網推出的免費製作隱蔽工程光盤的服務,自推出以來已有1500戶業主享受到該服務,而且用戶好評如潮。另外,齊家網每一張隱蔽工程光盤都是由資深的第三方監理上門驗收沒問題後,再進行專業拍攝的,保證清晰且看得懂,給業主實實在在的一層保障。”
  (原標題:齊家網推出免費製作隱蔽工程光盤,規避裝修後隱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zshmmdg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