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王曉飛)因未履行生效判決,華聯新光百貨(北京)有限公司等向朝陽法院申請執行北京瑩瑋雅集珠寶有限公司,此前本報曾跟隨法院執行庭到該公司在故宮的經營地進行查封。今天上午,朝陽法院將128萬元執行款發放給了申請執行人。
  本案被執行人北京瑩瑋雅集珠寶有限公司因拖欠華聯新光百貨(北京)有限公司租金,拖欠王立新、劉菲工資款被訴至朝陽法院,被判決支付新光百貨租金106萬元,支付王立新、劉菲工資款約20萬元。該公司未履行生效判決書,且經法院通知、傳票傳喚等,被執行人均未到庭說明情況。
  法院曾聯繫聲稱被執行人在北京處理事務的馬女士,但對方稱因公司所有人員均在國外,故無法到庭,其本人也無法解決此事。
  隨後,朝陽法院執行庭法官查詢到,北京瑩瑋雅集珠寶有限公司與故宮博物院合作經營一家文玩店鋪,對外出售和展覽一些文玩產品。
  今年2月12日上午,朝陽法院執行庭到瑩瑋雅集珠寶與故宮博物院合作經營的文玩店鋪進行物品查封,但法院查封的店內物品評估價值不高。
  隨後不久,被執行人主動聯繫法院交齊執行款,贖回扣押品。
  今天上午,朝陽法院將部分執行款發放給了申請執行人。  (原標題:強執故宮文玩店 有了下文 對方後主動交齊款項 法院上午發放128萬強制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zshmmdg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