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裡斯·庫珀·霍恩
  中新網6月20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報道,英國將出現史上最昂貴離婚案,夫婦平分的資產共12億英鎊(約127億元人民幣)。
  對沖基金經理霍恩的前妻庫珀去年3月申請離婚,要求平分兩人總共12億英鎊的家產。但霍恩認為她只應得到其中的1/4。二人將於本月30日對簿公堂,決定財產分配。
  兩人主要爭奪的其中一項財產,是霍恩擁有的兒童投資基金集團公司。霍恩指公司凈資產為6,430萬英鎊(約6.8億元人民幣),與庫珀所稱值8.72億英鎊(約93億元人民幣)相距甚遠。庫珀請專家為該公司估值,但提交的報告遭法官拒絕,指報告只屬假設性,不能作為證供。
  現年47歲的霍恩及49歲的庫珀於1985年結婚,育有4名子女。霍恩被譽為全球最成功金融業人士之一,同時他也非常慷慨,曾捐逾10億英鎊(約100億元人民幣)善款給兒童機構。  (原標題:英國最貴離婚案:金融家夫婦或平分12億英鎊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zshmmdg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