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輝)去學校補辦的畢業證明書竟然與原畢業證信息不吻合,2006年畢業的銀川市民史女士哭笑不得,原因是她莫名其妙被晚畢業了兩年。6月24日,校方表示,核查完會給出回覆。
   史女士向本報反映,因工作需要,用人單位要求查看她的畢業證原件,然而丟了畢業證的她,手裡只有一張當初遺留的畢業證複印件,她按要求攜帶相關證明到學校補辦畢業證明書,卻發現校方依據學信網電子信息補辦出的畢業證明書上顯示她是2008年畢業,且證書編號也不一致。史女士稱,她是6月18日去寧夏建設職業技術學院領的畢業證明書,發現信息異常後立即向補證老師反映了該情況,但被告知補辦的畢業證明書是以學信網信息為準,而學信網所顯示的電子信息即是如此。
   那麼,畢業證明書和學信網的信息為何與畢業證書原件複印件不一致了呢?該校紀委梁書記瞭解情況後表示,學校會從2006年的畢業生學籍查起,待核查完畢找出問題所在,再協商為其解決,會儘快給史女士作出答覆。“真的不怕假,我們會儘快核查解決。”他說。
   對此,史女士表示,會給學校核查解決問題的時間,但究其問題所在,她希望得到合理明確的解釋。  (原標題:女子補辦畢業證明 發現被晚畢業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zshmmdg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