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沅江7月7日訊(通訊員 李亮 陳思迷)90後準媽媽感冒頭痛不敢吃藥,輕信吸毒能治療頭痛,更是邀集他人一起在賓館吸食毒品。7月7日,湖南省沅江市檢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對被告人樊某依法提起公訴。
  樊某系家中獨女,是一位90後準媽媽,兩家都對樊某格外照顧,生怕她少吃少喝。儘管如此,今年4月的一天,樊某還是感冒了,為了寶寶的健康,家人都不願讓她吃藥,總是弄些“土藥方”,可她的頭痛仍不見好轉。樊某一方面受到頭痛折磨,一方面認為家人把肚子里還未出生的寶寶看得比她還重要,心裡很不是滋味。
  4月15日中午,樊某的一位朋友周某來找她。周某是個癮君子,得知樊某煩心事後出主意說,吸毒可以治療頭痛,而且沒有副作用,可樊某並未接受周某的“好意”。周某離開後,樊某的頭痛愈演愈烈,便決定試試“沒有副作用”的毒品。4月17日,樊某主動聯繫周某問其是否有毒品,並提出開房邀集幾位毒友一起吸食,當日下午,周某攜帶0.4克毒品冰毒,並找來李某、賀某在樊某所開的賓館內用自製的簡易的吸毒工具吸食了毒品。
  檢察機關認為,樊某與他人一起在其所開的房間里吸毒,其行為已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根據最高檢、公安部關於公安機關管轄的刑事案件立案追訴標準的有關規定,“一次容留三人以上吸食、註射毒品的,按容留他人吸毒罪定罪處理”,應當追究其刑事責任。  (原標題:輕信毒品治頭痛沒副作用 準媽媽邀集他人吸毒被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zshmmdg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