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20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8月18日,美國加州南帕薩迪納警方破獲了一起高中生密謀進行校園槍擊屠殺行動的案件,隨身碟並逮捕了兩名嫌犯。警方於19日召開記者會,公佈調查細節。
  南帕薩迪納警方宣佈,兩名計划進行校園槍擊屠殺行動的固態硬碟南帕薩迪納高中學生,目前面臨共謀罪和威脅罪的指控。這起案件也在南帕薩迪納這座小城引發極大關註。
  記者會上,南帕薩迪納警局局長阿特·米勒表示,8月14日南帕薩迪納高中工作人員告知警方有人威脅進行校園屠殺的信息,隨後警方展開調查。18日下午,調查人員前去兩名學生的家中進行搜查,從電腦中獲得了記憶體重要證據,隨即將兩名犯罪嫌疑人逮捕。
  米勒表示,他們正在密謀一場校園大屠殺。隨身碟計劃中明確指出了三名學校工作人員的名字。他們還想殺盡可能多的人。
  米勒拒絕透露兩學生的動機,他表示,雖然這兩名學生手中並沒有武器,但調查發現他們曾在網上搜索過包括自動武器、防彈背心、炸彈製新竹售屋造材料等。
  南帕薩迪納人口不足3萬人,很多附近居民也前來參加了記者會。他們表示此次警方成功阻止了可能的慘劇的發生,讓人欣慰;但是校園安全問題仍然堪憂。
  被逮捕的兩名學生分別為16歲和17歲,即將開始高中最後一年的學習。目前他們至少面臨共謀罪和威脅罪兩項指控。  (原標題:美國兩學生密謀“屠殺校園” 警方破獲將其逮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zshmmdg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