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臨澧站9月3日訊(分站記者 李霞)正值新學期開學,加上中秋、國慶將至,為確保學生飲用水安全和“雙節”期間食品安全。9月2日,臨澧縣食安辦聯合教育、工商、藥監、質監等多部門對澧北鄉鎮學校周邊商店進行食品安全檢查。
  檢查小組先後來到九里黃鰲中學、官亭中學、新安中學、合口中心小學和合口中學,對學校商店的食品進行檢查,並對部分學校的直飲水進行抽檢。
  檢查中,工作人員對食品外包裝無企業名稱、生產日期等問題的經營戶,依法進行處理並下達限期整改通知。要求學校對直飲水的設備定期清洗並嚴格消毒,抽檢結果出來後,不合格學校要進行落實整改,水質完全合格後才能供學生飲用。
  據悉,9月2日到9月4日,專項整治小組將對全縣各鄉鎮的學校進行直飲水抽檢,學校及周邊食品安全檢查,流通、餐飲、生產加工、酒類等進行全面整治。  (原標題:臨澧縣啟動節前食品安全專項整治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zshmmdg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