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0月6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報道,網羅天下趣事,共享奇聞異趣。

  【一句讓人真的發胖的話!】
  據倫敦大學一項調查顯示,批評胖人太胖,會使其發胖幾率增加6倍!參加研究的2944名英國市民被分為兩組,被不斷吐槽“你太胖”“一身肉真難看”的小組平均發胖0.95公斤,而沒被罵的小組則輕鬆減重0.71公斤。所以說,如果本來就胖,還被別人說胖,真的是會被越說越胖啊!  

  【一個魯莽的馬拉松運動員】
  最近就連在美國都明白“no zuo no die”是什麼意思。可是美國馬拉松運動員雷扎,就親自來驗證了一把。他突發奇想,乘充氣泡沫從佛羅里達“滾”至百慕大。美國海岸警衛隊1號聽說了他的打算後,聞訊後勸他別魯莽,這就是作死的節奏啊!而帶著GPS設備和衛星電話的雷扎很自信,堅持啟程,結果4號“滾”到距海岸130公里時,他終於放棄並且求救,海岸警衛隊派出HC-130飛機和MH-60直升機才將其救下。  

  【一種世界上最放鬆的音樂】
  英樂團馬可尼聯盟近日發佈了號稱世界上最放鬆的音樂《Weightless》視頻。據說凝聽他們的音樂,可以讓你達到失重狀態,並且該樂團表示這並不是精神上的失重,而是有科學依據的。
  由馬可尼聯盟推出的歌曲《Weightless》在2011年被評為世界上最放鬆的音樂,之後馬可尼聯盟則繼續這一主題,為這一專輯配以視頻,並額外添加了5首歌曲。視頻中是發光的物體飛過海域,產生了令人震驚的效果。
  2011年,《Weightless》的功效接受了測驗。在測試中,他們發現這種音樂可以引發:腦電波和心率同步,降低血壓,降低應激激素皮質醇水平。在40位女性自願者的測試中,發現馬可尼聯盟的音樂比恩雅、莫扎特、酷玩樂隊的音樂還要好放鬆(據說提高放鬆效果11%),同時能夠減少65%的焦慮,使心率下降35%,傾聽者的身體節奏會與歌曲同步。

  【一個專門吵架的節日】
  每年的10月14號-15號,盛大的“灘之吵架節”即將在日本舉辦。作為姬路市白浜町松原八幡神社的秋季祭典活動,參加者會抬著重約400公斤的供奉神牌的轎子相互碰撞爭鬥,轎子被撞壞的越嚴重越是說明承襲了神的旨意。對於喜歡碰撞的人來說,這應該算是一個不錯的節日!  (原標題:調查稱被吐槽“你太胖”會越說越胖 發胖幾率增加6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zshmmdg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