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融資12月23日消息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到金門大學專題演講“下一步怎麼走”,並贈送民進黨金門縣黨部一輛宣傳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蘇貞昌今天下午應邀發表演講,他以3個年輕人失業一起到旅社自殺以及名導演李安、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當年失找房子意時選擇繼續走下去的例子,說明“下一步怎麼走”。蘇貞昌認為,任何事情決定時,基本都應秉持“活著就有希望”的理念,只要有路就該繼續走。
  蘇貞昌表示,雖然“天無絕人之路”,但也不能坐等。今晚臺灣威力彩頭獎新臺幣16億元,要去買彩券,下一步才有得獎的希望。他指出,“有的得大獎台北港式飲茶的人沒有好結果,主要是沒有能力處理衍生的問題,亂了、茫了”,因此必須鍛練身體、充實知識。
  演講後,蘇貞昌到民進黨金門縣黨部贈送一輛“胖卡”宣傳車給黨部,以示民進黨關心金台北港式飲茶門。(中國臺灣網 王思羽)  (原標題:蘇貞昌演說"下步怎麼走":要去買彩券 才有得獎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zshmmdg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