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安理會強烈譴責聯合國南蘇丹特派團營地遭襲事件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聯合國安理會18日發表媒體聲明,對聯合國南蘇丹特派團營地遭襲事件表示強烈譴責,並強調針對平民和維和人員的襲擊構成戰爭罪。
  聲明說,位於南蘇丹北部瓊萊州首府博爾的一處聯合國南蘇丹特派團營地17日遭到襲擊,安理會對武裝分子有意襲擊平民和聯合國南蘇丹特派團營地工作人員的行為表示憤慨,並向遇害者家屬和南蘇丹人民表示慰問。安理會敦促南蘇丹政府立即採取措施,迅速對襲擊事件展開調查,把這種“惡劣”行為的肇事者繩之以法,同時確保所有平民以及聯合國南蘇丹特派團所有營地的安全。
  安理會在聲明中對聯合國南蘇丹特派團表示全力支持,對維和人員在博爾保護平民的行動表示贊賞。安理會呼籲南蘇丹各方保證聯合國南蘇丹特派團履行其職責,避免任何可能導致局勢進一步升級的言論或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zshmmdg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