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貴蓮
  “辣媽”張珊(化名)有一個7個月大的寶寶。她把孩子喂得白白胖胖的同時,還追求自身的身材苗條。聽朋友說,將保鮮膜裹在肚子上能有效減肥,於是,一段時間以來,她經常把保鮮膜當作減肥利器。沒成想,裹在腹部的保鮮膜不但能幫她塑身,還使她逃過一劫。
  2014年4月11日中午,張珊哄孩子入睡後,自己也準備午睡一會兒。躺在床上迷迷糊糊之際,只聽見門“吱呀”一聲被推開,丈夫上班去了,是誰來了呢?她睜開眼睛,只見一個“面罩男”闖入房間。張珊嚇得“啊”地大叫了一聲。男子見狀,急忙上前捂住她的嘴巴。張珊拼命掙扎,男子把她摁在床上,欲對其強姦。在拉開張珊褲子的一剎那,“面罩男”卻發現她的腹部裹了多層的保鮮膜。“你有病?”男子低聲問了張珊一句話。“嗯,嗯!”張珊急忙點頭應答。
  “面罩男”隨即站起身來,拿起桌上的一臺筆記本電腦就走。張珊上前阻攔,被男子一拳打在臉上。經鑒定,張珊被打成輕微傷。
  原來,該男子叫田強智,20歲。最近公司效益不怎麼好,放假半月。田強智閑來無事,對周圍鄰居開始“研究”,看能否搞點東西回來,好彌補公司放假帶來的經濟損失。他快速鎖定一個目標。
  4月11日中午時分,田強智對目標進行觀察,見陽臺上沒有晾曬衣物,門窗也是關閉狀態,於是認為室內無人。
  他來到目標門口,輕輕一拉,防盜門竟然沒鎖,於是進了張珊的家。進門後,田強智發現客廳的物品不適合搬走,於是又推開卧室門,發生了上述一幕。
  “我本來到她家打算偷點東西,當時看到她長相不錯,於是想強姦她。但她的肚子上裹了多層的保鮮膜,我以為她有病,怕傳染到自己,於是放棄了強姦。”田強智供述。
  7月8日,田強智因涉嫌搶劫、強姦被移送上海市青浦區檢察院審查起訴。檢察官審查後認為,田強智進入他人室內實施盜竊,被髮現後當場使用暴力反抗,已經構成搶劫罪。因其轉化行為發生在戶內,故應當認定為入戶搶劫,法定刑為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犯罪嫌疑人臨時起意,欲對被害人實施強姦,但由於認識錯誤,放棄強姦,為犯罪中止,應減輕處罰。  (原標題:保鮮膜助她“脫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zshmmdg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