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不縮奶」絕招大揭秘有人說減重瘦身是女人一輩子的「戰爭」!用盡意志力抵抗口腹開幕活動之慾,好不容易有所成果,往往在竊喜體重下降時,無意間驚覺「怎麼胸部好像縮水了?」酒店經紀「怎麼胸部好像縮水了??」「怎麼胸部好像縮水了!!!!!!!!!!」想必這是 許多想減肥或正進酒店工作行減重的妳最擔心的問題。難道不能同時擁有蜂腰、細腿、翹臀,重要的是不能委屈咪咪成酒店打工長,如何「減肥不縮奶」?就讓經驗老到的眾美女藝人告訴妳,美人兒們接招!在養生風潮酒店兼職當道的現在,「健康減重」已是一項全民運動,特別是夏日最夯的健康保養話題,就屬它了酒店經紀。而對於減重塑身最有心得的族群,莫過於各個身材 窈 窕又火辣的名模們。那天直擊知名酒店工作健身中心伊士邦,名模林葦茹正賣力的腳踩健身車,而「小舒淇」林佳陵更是身穿性感比基酒店打工尼,在泳池中大跳水中有氧,這群減重 塑身卻一點兒都不影響原本波濤洶湧好身材的名模們酒店兼職紛紛高唱,減重也可以減得很健康、塑得很自然,因為過於纖瘦弱不禁風的病態美,早就過酒店經紀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zshmmdg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